巴西联赛现超怪异进球 弹出球门居然又飞进球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联赛现超怪异进球 弹出球门居然又飞进球网
2009年05月13日 09:2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在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客队巴鲁埃里的佩德拉奥一记底线附近的射门打中横梁和门柱交界处,皮球高高弹起,当所有人以为皮球肯定不会进的时候,球在下落时却飞进了球门!

  这场比赛在巴西体育与巴鲁埃里之间进行。第13分钟,巴西体育的伊戈尔打进1球。下半场,佩德拉奥把比分扳平。不过佩德拉奥的这个进球,让这场原本并不起眼的比赛,突然成了焦点。

  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将这个进球称为“不可能的进球”,因为在佩德拉奥射门时,他选择的是大力抽射,并没有弧线产生。球在打中横梁后,虽然被阻挡了一下,也应该顺势飞出底线,而不是落到球场内。

  在皮球落到球场后,奇妙的是,皮球又向球门方向反弹,与撞击横梁时飞进场内的运动方向相反。进球后,佩德拉奥一脸庆幸地狂奔庆祝,而巴西体育的球员们则显得困惑。打进这个球,让佩德拉奥一夜成为明星。但大多数人认为,这个进球仅仅是因为“运气”,没有其他的因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