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高层抛出清洗思路 巴尔达诺炮轰部分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新高层抛出清洗思路 巴尔达诺炮轰部分球员
2009年05月13日 14: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马德里,一切行动似乎都在为弗罗伦蒂诺回归皇马而铺路。在上周输给瓦伦西亚之后,巴尔达诺———弗罗伦蒂诺竞选团队中的重要成员,有可能出任皇马的未来经理———分析并批评了当下的这支皇马,从他的评论中,可以窥见下届皇马高层对球队的改造思路。

  巴尔达诺首先批评了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后者在上周曾经说皇马目前的实力在欧洲只能是二流水平,被巴塞罗那、利物浦等强队压制也就并非意外。但巴尔达诺认为:“拉莫斯的这番话是不合时宜的,这个时候他以这种口吻给球队下定义,只能使队员越来越消极,失去自信和本应该有的骄傲。”

  巴尔达诺还从实力和发展的角度分析了皇马目前球员的状况,阿根廷人表示,德伦特、范德法特和加戈都是实力一般或者不适合皇马的队员,这也意味着一旦他成为皇马经理,这三名队员很可能难逃清洗。

  与上述三位球员相比,其他一些皇马队员得到了巴尔达诺的称赞,队长劳尔就是其中一个。巴尔达诺说:“尽管劳尔的速度不快,尽管作为前场攻击点,伊瓜因的作用更明显,但对整支球队来说,劳尔还是有帮助的。”

  巴尔达诺的话可以视作寻求球队更衣室实力派支持的举动———可以预见,一旦弗罗伦蒂诺和巴尔达诺等人重新上台,皇马将不可避免地引起一场风暴,对外如是,对内亦然。斯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