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退役不愁没活干 将进国米教练组辅佐狂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戈退役不愁没活干 将进国米教练组辅佐狂人?
2009年05月20日 10: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7日,也就是在国际米兰夺冠的第二天,葡萄牙球星路易斯·菲戈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国际米兰,不再返回顶级联赛,“但有欧洲以外的踢球机会,还是可以考虑的。”毫无疑问,在长达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菲戈已经拥有了几乎所有的荣誉,所以寻找新的生活似乎是他的新目标。

  离开欧洲淘金 可能性:★★★★

  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是个聪明人,在国际米兰夺冠的时刻选择离开,是再合适不过的时候。他也为自己留了一条后路:不排除去欧洲以外的联赛踢球。所以,现年36岁的菲戈还是希望能够在中东或者美国再踢上一到两年球。此前,菲戈曾多次咨询过前队友小贝有关于美国足球大联盟的信息,而且卡塔尔也曾向他抛出较为诱人的合同。

  返回马德里居住可能性:★

  马德里一直是菲戈夫妇最喜欢的地方,尤其是妻子海伦,早就希望能够回到西班牙居住。菲戈在米兰的这段时间内,一直保留着在马德里的别墅,这套别墅就在齐达内的别墅旁边,那个地区还居住着劳尔等一些皇马巨星。

  进入国米教练组可能性:★★★

  事实上,菲戈早就表示了自己离开国米和挂靴的想法。葡萄牙媒体称“菲戈不可能离开足球圈,他未来唯一不做的就是训练”,言下之意就是,菲戈恐怕从下赛季开始出任穆里尼奥的助手。

  这并非没有可能。国米主席莫拉蒂十分欣赏菲戈的为人,与他的关系也比较好,他倒是希望菲戈继续留在米兰,进入教练组,担任体育总监。但这一切取决于穆里尼奥的去留,如果他决定继续在国际米兰执教,那么菲戈留在米兰城的可能性就增大了。 

  在这个足球圈子里,有不少球员有着艺人的天分,菲戈绝对是其中最出色的一位。玩过乐队,拍过电影——凭借他那爱表现的个性和俊朗的外表,没有不可能。

  不久前,一部名为《第二生命》的电影亮相葡萄牙。作为该片的导演,米格尔·高德尼科和阿莱桑得罗·巴伦特有意邀请了菲戈出演一个角色:电影导演,坐在凳子上,指导演员如何拍摄电影场景。虽然镜头并不多,但菲戈的出演引来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导演米格尔说:“如果他有传记,我希望能够执导这部片子,而且希望菲戈能够出演自己。”

  事实上,在2005年的时候,菲戈就跟卡西利亚斯以及托雷斯参演过西班牙历史上最经典的喜剧片《Torrente3:保卫者》的拍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