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决赛:不来梅团队力量大 矿工为荣誉而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盟杯决赛:不来梅团队力量大 矿工为荣誉而战
2009年05月20日 11: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38届也是最后一届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将在明天由顿涅茨克矿工与云达不来梅在伊斯坦布尔决出,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期待着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欧战冠军,德国球队不来梅则希望能够自1991/92赛季夺得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后再获欧战殊荣。

  不来梅:团队作战力量最大

  1991/92赛季曾以球员身份跟随不来梅夺取欧洲优胜者杯的沙夫很清楚,即将在伊斯坦布尔展开的这场恶战的重要性,以及一旦获胜,将意味着什么“要想赢得奖杯,每个细节都要做正确,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能力。”沙夫表示。

  对于沙夫来说,他最为满意的莫过于球队钢铁般的意志品质,“我们本赛季表现出色,克服了重重阻力来到这里,这些比赛都表明我们的精神力量十分强大,球员们从来都不会失去希望,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时刻。”

  对于经历了国家德比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顿涅茨克矿工,沙夫一点也不敢大意,“他们的球员个人能力很强,群体作战的能力也不弱,绝对是一支配得上打进决赛的球队。”

  沙夫希望以胜利来庆祝他执教十周年,但让他头疼的是,除巴西中场迭戈和前锋阿尔梅达停赛外,后卫纳尔多腹股沟受伤;而后卫默特萨克在半决赛中脚踝再次受伤,可能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矿工:为最后荣耀而战

  卫冕乌克兰联赛冠军的梦想在联赛不到十轮即宣告破灭,欧冠联赛在小组赛即遭出局后,联盟杯成为了矿工队惟一的希望,所幸的是他们打进了决赛。

  “能够进入联盟杯是理想的结果,现在我的球队已经开始重塑信心,并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矿工主帅卢塞斯库说。

  进入21世纪后前独联体国家在欧洲联盟杯上发挥出色,莫斯科中央陆军、泽尼特先后获得过联盟杯,卢塞斯库也有信心将这一“传统”延续下去“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我们将在球场上证明这点”。球队人员方面,哈布斯楚曼因为在半决赛第二回合得到黄牌而停赛一场,上轮停赛的库切尔将复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