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士凯旋 百万球迷疯狂迎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将士凯旋 百万球迷疯狂迎接(图)
2009年05月29日 15:5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萨回到巴塞罗那,坐敞篷车巡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百万球迷北京时间今晨涌上巴塞罗那街头,欢迎在罗马勇夺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巴萨将士凯旋,整个巴塞罗那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昨天欧冠决赛2比0战胜曼联的巴萨,今晨飞回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和队长普约尔一同高举象征欧洲俱乐部最高荣誉的欧冠联赛冠军奖杯率先走出机舱,梅西、埃托奥等巴萨众球星随后也鱼贯而出。

  巴萨将士随后登上一辆敞篷大巴士,他们本赛季夺取的欧冠联赛、西甲和国王杯三座冠军奖杯,被放置在大巴前面的挡风玻璃之后。整辆大巴四周被巴萨夺魁的大幅照片装点,前面挡风玻璃上方是大大的“三冠王”字样。在巴萨将士乘坐的大巴后面,跟随了一辆大巴,上面则播放喜庆的音乐,为巡游助兴。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今晨有上百万球迷涌上巴塞罗那街头,欢迎凯旋的巴萨将士。巴萨球员们身穿印有“欧冠、西甲、国王杯”字样的蓝色T恤衫,手举巴萨队旗以及加泰罗尼亚旗帜,载歌载舞。

  许多球迷也身穿巴萨队服,挥舞巴萨队旗,不断高呼“巴萨!巴萨!”“冠军!冠军!”整个巴塞罗那沉浸在狂喜之中。

  大巴缓缓行驶了3个多小时,才抵达诺坎普球场,球场内98000名球迷足足坐等了一个多小时。狂欢晚会比预定时间晚了1个多小时才开始,当巴萨球员手捧三座奖杯进场时,球迷们山呼海啸,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五彩缤纷的礼花,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记者 黄永顺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