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失利促弗格森"换血" 朴智星或被清洗出曼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失利促弗格森"换血" 朴智星或被清洗出曼联
2009年06月01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曼联在欧冠决赛0-2输给巴萨之后,大多数媒体均认为,韩国球员朴智星即使能够留在队内,其发展空间也将缩小。英国媒体称,主教练弗格森为了建立更加强大的新球队,有可能将送出朴智星、特维斯、纳尼以及库茨扎克等球员。

  29日,英国《每日镜报》发表了题为《遭受打击的弗格森教练正准备送出朴智星与纳尼》的报道。报道称:“在送出朴智星之后,弗格森准备从威根竞技队引入25岁的厄瓜多尔球员安东尼奥•维罗尼卡。”

  有报道称,曼联队将为引入维罗尼卡而向威根竞技队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曼彻斯特本地报纸《曼彻斯特晚间新闻》31日发表报道,对朴智星进行了评价:“凭借出众的坚韧性与诚实的品质,本赛季是朴智星出道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但是下个赛季,曼联队的左边锋位置可能将由左兰•托希奇担任。”

  今年1月,22岁的塞尔维亚选手托希奇转会至曼联。尽管本赛季仅仅出场3次,但是他被称为“吉格斯二世”,是一位极有潜力的新星。

  在欧冠联赛失利的球队往往会爆出许多转会传闻。曼联队当家球星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败给巴塞罗那的原因,表示“这是因为弗格森教练”,这只是曼联队后续风暴的一角。英国媒体报道指出,如同当年先后赶走贝克汉姆、贝隆、范尼斯特鲁伊等核心球员一样,弗格森教练完全可能因此而赶走C•罗纳尔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