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皇马大爷说了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皇马大爷说了算
2009年06月03日 15: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卡终于要走了,虽然从几年前成名开始直到昨天,他像祥林嫂一样地念叨着会忠于米兰。 “不是谁都能像马尔蒂尼那样。 ”卡卡说得没错。因为马尔蒂尼是后卫,像马队这样的缺乏商业价值,在球场上无法抢尽风头的防守球员在国际足坛有很多从一而终的例子,比如他的前辈巴雷西。

  卡卡不可能是马尔蒂尼,因为他是球场上的超级明星,因为他是广告商眼中的宠儿。在米兰这样一支两年来颗粒无收的俱乐部呆久了,在意甲这个已经被英超和西甲远远甩开的联赛中呆久了,那么人们心目中的这位巴西帅哥势必将贬值。所以卡卡需要去更大的舞台、更好的市场,这才符合赞助商的最大利益。就像当年贝克汉姆去皇马、巴拉克来切尔西一样。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当口,球队和球员的赞助商更是难找,谁出肯钱谁就是大爷。现有的就要伺候好,要是一个不高兴甩手走人,那就直接关系到吃饭的问题了。弗洛伦蒂诺是足球圈的商业炒作高手,卡卡去马德里,在那些出钱的大爷看来简直就是弃暗投明。

  卡卡的转会比起小贝去皇马来说还算是容易的,米兰、皇马的球衣赞助商和卡卡个人的赞助商都是阿迪达斯。当年作为阿迪达斯力捧的球星,小贝从耐克赞助的曼联转去阿迪赞助的皇马可是花了一番功夫,赞助商也是小贝离开老特拉福德的重要推手。

  更搞笑的场面出现在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上,头球破门的梅西第一时间竟然是脱下专门为这场比赛而穿上的新战靴来亲吻。当年世界最红的球星都要这样,谁让人家是大爷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