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皇马6500万欧元搞定卡卡 加强抢夺C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皇马6500万欧元搞定卡卡 加强抢夺C罗
2009年06月04日 08: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与AC米兰达成协议,红黑军团核心卡卡以6500万欧元转会皇马,合同期为5年,其税后年薪高达900万欧元!另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卡卡将于下周正式亮相伯纳乌。

  皇马“抢人”的动作的确快。尽管卡卡前天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不想离开米兰”,但当天他的父亲和加利亚尼便乘坐弗洛伦蒂诺的私人飞机降落在马德里托雷洪军用机场,然后直接前往ACS集团(弗洛伦蒂诺执掌的企业)总部进行最后的谈判。当晚深夜,西班牙一家电台就率先披露皇马与AC米兰的谈判结束,卡卡以6500 万欧元转会皇马,其税后年薪高达900万欧元。他与皇马签约5年,50%的肖像权属于皇马。这是史上第二高转会身价,仅次于齐达内2001年转会皇马时的 7350万欧元,高于菲戈2000年转会皇马时的6000万欧元。这支西甲豪门竟“包揽”了国际足坛球员转会身价的前三名!

  卡卡的转会充满曲折。一边是经济形势严峻的米兰俱乐部和被绯闻搞得头大的老板贝鲁斯科尼,一边是必须要得到卡卡或C罗的弗洛伦蒂诺。实际上,媒体一直认为弗洛伦蒂诺将卡卡作为自己上任后的最重大引援,“皇马要重新唤回球迷的信心,而引进世界级球星将是当务之急。”由此,双方达成协议就顺理成章。

  接下来弗洛伦蒂诺将会把引援目标定在C罗身上,这是老弗多年的私人助理曼努埃尔昨天透露出来的消息。原本这项谈判将在今年7月举行,现在看来,由于弗洛伦蒂诺提前当选皇马主席,对C罗的收购攻势也将提前,之前曾有报道称曼联的报价为1亿欧元,因此一旦成交,估计又将创下一个新的转会纪录。同时,皇马官方还宣布,弗洛伦蒂诺已钦点了自己的顾问人选,这就是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