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转会剧即将落下帷幕 金童先否认再默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转会剧即将落下帷幕 金童先否认再默认
2009年06月04日 08:5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晨,西班牙众多权威媒体同时发布了巴西球星卡卡转会皇马一事接近完成的消息。据悉,皇马新主席弗洛伦蒂诺为这位AC米兰的核心球员开出了6500万欧元的天价,登陆伯纳乌后卡卡将得到一份年薪900万欧元的5年合约,而且卡卡和皇马俱乐部各拥有50%的肖像权。

  米兰高层抵西班牙

  “我在意大利的海上度假。 ”当地时间昨天,人在马德里的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显然不想让媒体知道他的行踪。但这个谎言很快就被揭穿了,加利亚尼不得不承认的确身在马德里,不过是为了参加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新主席的庆祝晚宴。和加利亚尼一起飞去马德里的还有卡卡的父亲博斯科。

  与弗洛伦蒂诺当年打造银河战舰时一样,率先曝料卡卡转会即将完成的仍然是“塞尔电台”,他们透露了弗洛伦蒂诺、加利亚尼和卡卡父亲共进晚餐的内容。由于该电台在皇马重大决策问题上的消息一向准确,因此随后西班牙各大媒体都刊登出了米兰和皇马就卡卡转会达成一致的新闻。

  卡卡先否认再默认

  其实在卡卡的问题上,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一向的态度就是留住这位球队核心。但无奈球队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下定决心要用卡卡套现。意大利时间昨天,贝卢斯科尼就承认了这个事实,“我确实无法保证我们能够留住卡卡了,因为他们确实给了很多很多的钱。”

  本周在离开米兰去巴西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时,一向和蔼的卡卡在机场差点和两名记者发生冲突,“我再说一次,最后一次,我不想离开AC米兰。”昨天,在巴西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卡自然还是焦点,“AC米兰还是皇马?您写吧,我希望继续和AC米兰一起赢得胜利。”

  而当加利亚尼已经去马德里和皇马谈判的消息传出后,卡卡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转弯,“如果有什么消息要宣布,也应该是由AC米兰来发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