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刻舟求剑闹笑话 看国足6年前录像备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沙特主帅刻舟求剑闹笑话 看国足6年前录像备战
2009年06月04日 11: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前一天的训练中,沙特有队员称“中国队是友谊赛冠军”,这种带有侮辱性质的评价让高洪波爆出一句:“球场上见。”昨天,为了缓和气氛,沙特主教练布西罗赶紧“补锅”,高度称赞了中国队。

  对于沙特队员的说法,高洪波回应道:“他没对我说过,我只想说球场上见。”而在评价中国队时,沙特主教练布西罗显然比弟子圆滑得多,他说:“中国队的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经过之前几场比赛的观察,我觉得他们在传球上能力非常强,这说明中国队的攻击力还是不错的,中国队的防守也不错。我们明天要做到的就是,打破中国队的密集防守。”

  从某种程度上说,布西罗准备得更加细致:“我们已经针对中国队进行了一番考察,不过他们和德国、伊朗的两场比赛我们没有看,我们所考察的主要是中国队之前和巴西及卡塔尔这些球队的比赛。”或许布西罗有些细致过头了,他看的中巴之战已经是2003年的了,“我知道你们前两场比赛打得都很好,打平了德国队,战胜了伊朗队,这说明中国队实力非常强。我们想试着找一下中国队对德国和伊朗的录像,但是我们没有拿到。你们谁有?今天就给我。”看来他是因为找不到中国队近期的录像才被迫看6年前的比赛的。

  开过玩笑,布西罗认真地表示这场比赛是为了模拟对韩国的感觉:“中国队和韩国队是风格比较相似的,如果你观看了这两支球队的比赛录像你会发现,虽然这两支球队的比赛风格不是完全的相同,但是你可以找到很多相似点。”

  沙特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里排名小组第三,和朝鲜同积10分,布西罗满怀信心地说:“只要后面两场比赛(对朝鲜和韩国)都获胜,就一定能晋级。所以这场比赛我们的目的是两者兼顾的,一方面检验球员,另一方面也要尽全力取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