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能否与卡卡共存? 皇马四大攻击手如何搭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能否与卡卡共存? 皇马四大攻击手如何搭配
2009年06月12日 14:5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位置上说,C罗踢前锋或右边锋,卡卡担任前腰,看起来并无冲突之处,考虑到当年皇马的银河舰队能塞下六七大巨星,同时容纳两人似乎也不算夸张。

  不过从踢球风格上而言,两人有相似之处,速度快,爆发力强,个人单兵作战能力出众,都是需要脚下拿球的类型,佩莱格里尼能否分配好两人之间对球权的控制时间,也是一大大学门。毕竟在AC米兰和曼联,两人都是无可撼动的领袖加战术核心。

  两人的个性是值得忧虑的地方,卡卡并非不能容人之人,个性上与世无争的他与小罗在AC米兰和巴西队都相安无事,邓加与安切洛蒂之所以不让他们俩首发有战术上的平衡考虑。但C罗不同,在曼联他就是喜欢集纳所有镁光灯于一身,时不时闹出点新闻,很擅于炒作自己,老大心态十足。鲁尼在曼联为他牺牲了不少,转投皇马后的卡卡,也许未必会争球队头牌,但也很难主动放低身段。

  另外,皇马更衣室还有真正的大佬劳尔,拒绝比利亚加盟、又曾对罗本吃独食发出警告的皇马队长,未必能接受突然多出两位球场老大。个性张扬且一点就着的C罗,会让下赛季皇马更衣室的故事变成事故的。

  佩莱格里尼如何平衡阵型?在维拉里尔他对双后腰阵型十分青睐,改造防守不佳的皇马很可能照办。这也意味着前场只有4个攻击手名额可用,C罗卡卡一起上,另外两人如何选择便很有讲究,是用劳尔加比利亚?还是加派中场稳固阵型?学问大着呢。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