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卫酒店开房偷情 被抓后遭超模女友遗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铁卫酒店开房偷情 被抓后遭超模女友遗弃
2009年06月15日 08: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所有西班牙人看来,皇马后卫拉莫斯和超模阿麦娅-萨拉曼卡绝对是金童配玉女。不久前拉莫斯刚刚与前西班牙小姐伊丽莎白-雷耶斯分手,他的新欢阿麦娅-萨拉曼卡是西班牙最红的模特。但这段恋情持续了几个月就寿终正寝,原因是萨拉曼卡已经无法忍受拉莫斯的花心了。

  尽管交往时间不长,但萨拉曼卡对拉莫斯花花大少的性格已经忍无可忍,拉莫斯偷情开房成了两人分手的导火索。在3月底西班牙对阵土耳其的赛前集训期间,拉莫斯与一名女子在马德里一宾馆内开房偷欢,却不料这一切都被萨拉曼卡抓了个正着。萨拉曼卡暴怒下大骂拉莫斯并要求立刻分手,明知理亏的皇马4号也只能同意了这名当红名模的要求。

  萨拉曼卡是成人杂志《男人帮》近年来最火的模特之一,只要封面是她的比基尼照片,杂志总是供不应求,很快萨拉曼卡就成了该杂志御用模特之一。在成功打响知名度之后,萨拉曼卡迅速成为了电视剧厂商和广告商的宠儿,她接拍了几部广受欢迎的偶像剧。让全西班牙男人的梦中情人冷落空房,却与庸脂俗粉酒店偷欢,真不知拉莫斯脑袋里哪根筋搭错了弦。难道真应了那句中国俗语——妻不如妾,妾不如偷?!

  西班牙国脚们似乎很喜欢在国家队集训时偷欢,在二月份西班牙与英格兰的友谊赛时,就曾曝出了古伊萨赛前一小时与前妻开房激情大战的消息。古伊萨后来宣称,他开房并非为了与前妻再赴巫山,而是为了与久未见面的儿子亲密接触,前西甲金靴的辩解相当苍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