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曝C罗55万英镑恐怖周薪 爵爷称他早想离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媒体曝C罗55万英镑恐怖周薪 爵爷称他早想离开
2009年06月15日 10:3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昨天(14日)透露,如果C罗签约皇马,他将获得一份6年总值1亿英镑的合同,最后一年的周薪更是高达55万英镑。这份合同和C罗的转会费一样,都将创下世界纪录。

  皇马目前没有公布合同细节,据《泰晤士报》透露,皇马开出的合同总值达到1.06亿英镑。C罗第一年的薪水为950万英镑,周薪约为18万英镑。

  6年间,每年他都会加薪25%,到最后一年,周薪将达到55万英镑,年薪则为创纪录的2900万英镑。这一收入已远超足球界其他运动员,C罗的曼联队队员大多对此持怀疑态度。

  弗格森昨天首次谈到了C罗转会,他称C罗很早就想离开了:“他一直打算去皇马,对于我们来说,留他这么久已经不错了。”C罗正在美国度假,他不担心一些球迷会因为自己离开曼联憎恨他:“我以前也遭到过球迷的侮辱和嘲笑,幸运的是,我不会因此感到不安,这也不会影响我的发挥。”(记者周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