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要出手抢金童罗西 斑马军团将迎新射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要出手抢金童罗西 斑马军团将迎新射手
2009年06月17日 15:1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岁的朱塞佩·罗西昨天梅开二度,帮助意大利队在联合会杯以3比1战胜美国队,这引发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的热议。

  罗西虽然是西甲维拉里尔主力前锋,但西班牙著名的《阿斯报》抨击起他来不留情面:“罗西是个‘叛国者’,意大利队就是爱玩这种把戏。罗西出生在新泽西,并在美国一直呆到12岁,尽管父母都是意大利人,但他更像一名纯正的美国人,美国热衷的棒球从小就深入他的骨髓。”该报的说法有一定道理,罗西的英语远比他的意大利语讲得好。对美国队时利用精彩远射扳平比分以后,罗西挥动着拳头,情不自禁喊出:“Let’s Go!”

  罗西最近春风得意,自从6月7日在大胜北爱尔兰的比赛攻入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之后,他在10天内就把国家队进球数提高到3个。罗西还透露一段秘闻:2006世界杯之前,美国队主帅阿瑞纳希望把年仅18岁的他招进美国队参加世界杯,并且确保主力位置。如果罗西答应了阿瑞纳,他就会在世界杯小组赛与意大利队兵戎相见。可是罗西只愿意为意大利效力,他拒绝了阿瑞纳的邀请。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也把评论重点指向罗西。离开帕尔马青年队以来,罗西先后在曼联和维拉里尔流浪,《米兰体育报》认为:“罗西最好尽早返回意甲效力,意甲几支强队该出手了。”老牌劲旅尤文图斯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很可能用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加现金的方式引进罗西,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证实了这种说法。罗西符合尤文今夏的引援条件:年轻,意大利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