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洲预选:沙特靠韩国 或需完胜朝鲜2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亚洲预选:沙特靠韩国 或需完胜朝鲜2球
2009年06月17日 15:2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明晨进行十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B组的沙特、朝鲜和伊朗争夺最为微妙。

  根据规则,十强赛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两个小组第三名则打附加赛,决定谁将参加亚太区另一个名额的争夺。今晚B组的对阵双方是沙特队主场迎战朝鲜队、伊朗客场挑战韩国。目前朝鲜和沙特共积11分,朝鲜因为主场战胜沙特并多两个净胜球排名第二、沙特队排名第三,伊朗队积10分排名第四,三队均有出线机会。伊朗队新主帅古特比与韩国有特殊的渊源,他曾是希丁克执教韩国队时的技术教练。如果韩国人给伊朗人面子送上3分,而沙朝之战只要打平,伊朗队就出线,朝鲜队则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打附加赛。如果伊朗队被韩国队逼平或打败,沙特队必须赢朝鲜队两球才能出现,否则朝鲜队会笑在最后。如果今晚两场比赛决出胜负,伊朗队则排名第三打附加赛。

  A组的澳大利亚和日本分别积17分和15分提前出线,巴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积7分和4分。此轮两支已经出线的球队交锋,乌兹别克斯坦与巴林则为争夺第三名而战,阿联酋已提前出局。主场作战的巴林因为第一阶段客场1比0击败了乌队,此役只需逼平对手就以小第三的身份与B组第三名打附加赛,乌兹别克如果要想打附加赛就必须在客场赢巴林两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