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特维斯离队 "野兽"拒红魔11万高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官方宣布特维斯离队 "野兽"拒红魔11万高薪
2009年06月21日 11:2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联俱乐部昨天在官方网站宣布,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曼联和特维斯的谈判最终破裂,阿根廷野兽将在租借期满后离开老特拉福德。

  北京时间前天晚上,曼联为特维斯提供了一份5年的合同,并且同意为特维斯支付255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曼联还答应考虑特维斯的要求,将周薪涨到11万英镑。即使这样,特维斯还是决定离开曼联。随着曼联官网的正式宣布,特维斯成了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目前,包括切尔西、曼城等多家俱乐部都对他垂涎三尺。前不久,曼城主帅休斯证实他对签下特维斯感兴趣,曼城愿意开价3200万镑买下其所有权。休斯表示:“特维斯是个好球员,如果好球员可以买到,每个主教练当然都感兴趣。”据悉,曼城许诺将为特维斯提供税后14万英镑的周薪,这比阿根廷人现在的收入多出75%。 (温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