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球迷捧场CR9亮相伯纳乌 C罗有意打造新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7万球迷捧场CR9亮相伯纳乌 C罗有意打造新品牌
2009年07月06日 09:3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C罗在西班牙时间今晚将身穿9号球衣出现在伯纳乌球场,西班牙媒体预计届时到场的球迷人数将超过七万人。目前,皇马官方还没公布C罗的球衣号码,但据《马卡报》、《阿斯报》等马德里媒体透露,C罗已经选定身穿9号球衣。按C罗原意,他更希望穿上17号球衣,这也是他刚出道时在里斯本竞技队时所穿的号码,不过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荷兰名将范尼现在拥有这个号码。所以他退而求其次,选择了9号球衣,这是因为一方面拥有9号球衣的萨维奥拉已经完成了转会,另外,C罗目前拥有“CR9”商标,他也有意在加盟皇马后打造自己的“CR9”品牌。此外,为了区别于2002到2006年肥罗的球衣,C罗的球衣上将不会仅印上“Ronaldo”的名字,而是加上他名字克里斯蒂亚诺的首个字母C,就是———“C.Ronaldo”!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