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手握9亿元仍精打细算 弗格森要挖走帕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手握9亿元仍精打细算 弗格森要挖走帕托?
2009年07月06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罗正式加盟皇马已经10天了,曼联收到了8000万英镑(约合8.93亿人民币)转会费也已经5天了。可是曼联至今只花1600万英镑(约合1.79亿人民币)买下了瓦伦西亚,面对余下的6400万英镑(约合7.14亿人民币)巨资,主教练弗格森并未大手大脚,其精打细算的作风依旧。

  只买对的

  前天,身为“自由人”零转会费的欧文充实到曼联锋线恐怕出人意料,让人想起3年前弗格森租借老将拉尔森的经典之作。所不同的是欧文即将踏入30岁,比拉尔森年轻6岁,所以他与曼联的合同有效期是2年。指望欧文填补C罗和特维斯离去后的红魔锋线空当也许并不现实,但欧文与鲁尼曾是“三狮军团”锋线的“黄金搭档”,两人代表英格兰队出场29次打进23粒进球,弗格森显然看到了他们两人合作能产生“化学反应”,才签下欧文的。可见,弗格森虽然腰缠万贯,但依旧只买对的。

  投资期货

  弗格森买进C罗只花了1300万镑(约合1.45亿人民币),但6年后将已翻番6.5倍的天价C罗成功卖给了皇马,可见炒期货是老爵爷的看家本领。如今弗格森又将眼光盯上一笔看涨的法国期货———法甲射手王吉格纳克,这位年仅21岁图卢兹射手似乎是下一个C罗。虽然上赛季打进24球的吉格纳克不知能否在英超延续其在法甲的辉煌,但1100万英镑(约合1.22亿人民币)的身价,让弗格森愿意赌一把。如今曼联已经向图卢兹报价,静待对方的答复。

  广种薄收

  买欧文只为物美价廉,买吉格纳克则是投资期货,对增强曼联的锋线实力作用有限。因此,精明的弗爵爷后面当有大手笔。不过,弗格森也不是事事如意,他看中的本泽马已经被皇马挖走,青睐的范佩西已与阿森纳续约,所幸弗格森从来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他正在广种薄收。

  法比亚诺已经进入弗格森的法眼,他与塞维利亚俱乐部有3000万英镑(约合3.35亿人民币)买断的约定,可是对眼下财大气粗的红魔来说不算什么。上赛季为马德里竞技打入42粒进球的阿根廷人阿圭罗也是曼联不错的选择,不过马竞索要5500万英镑(约合6.14亿人民币)的违约金让弗格森不爽。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号称“范尼第二”的亨特拉尔也是曼联的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他已经是皇马弃将,能否到曼联很大程度看弗格森何时出手。因为弗格森还有更新的目标,那就是AC米兰年轻的巴西前锋帕托,不过这笔花费当在3500万英镑(约合3.91亿人民币)以上,红黑军团甚至可能开出5000万英镑(约合5.58亿人民币)的天价。

  由于曼联锋线不仅有鲁尼、贝尔巴托夫两位当打之人,还有马切达、维尔贝克两支潜力股,再加上刚来的欧文,所以弗格森在以上人选中最多只挑两人,之所以脚踏几只船并不急于花钱,恐怕与他想以此压价从中得利有关。不管弗格森最终买谁,他手里的钱应当够用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