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可能搬入小贝豪宅 已无法抵挡马德里夜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可能搬入小贝豪宅 已无法抵挡马德里夜生活?
2009年07月08日 11:0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金融危机率先从房地产业开始,所以到现在为止,小贝夫妇曾在西班牙马德里La Moraleja的豪宅仍高挂“出售”标签,也被英国媒体称作是“金融危机的直接受害者”。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在物色好合适的别墅之前,C罗暂时会住在酒店内,而选择合适的居住地,也是C罗真正融入马德里生活的第一步。

  考虑到C罗作为一名巨星的特殊身份,住宅自然需要各种安全因素的考量,因此西八卦媒体认为,小贝夫妇留下的这座别墅是再好不过的选择:第一,安保严格可以免去C罗的后顾之忧;第二,房价一直在跌,算得上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这套豪宅占地1.824平方米,内设一个游泳池、一个网球场和一个硕大的花园,当时小贝夫妇买下的时候花费了980万欧元,而现在他们开出了800万欧元的低价。

  情 不拒西班牙姑娘

  在当天的亮相仪式上,C罗的女性粉丝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抓着C罗问:“马德里的夜店和马德里的姑娘,是不是很吸引你?!”C罗有些尴尬地回答:“我要先保证自己的训练,之后才会去找朋友、谈感情。”当年,巴西人罗纳尔多来到马德里之后,在他的豪宅内,总是歌舞升平。只要是皇马球迷都知道,“肥罗”是“派对之王”,那么葡萄牙人呢?

  毫无疑问,在球场外,C罗早已被冠上了“花花公子”之名,葡萄牙人是无法抗拒马德里的夜生活的。再加上,此前C罗与几位西班牙姑娘都有过恋情,而且他也承认自己“更喜欢西班牙姑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