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下巴西"海豹少年":用头颠球也能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签下巴西"海豹少年":用头颠球也能过人
2009年07月08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巴西的攻击型中场球员克尔隆,双方的合同签约至2012年。这位巴西球员最出名的是他头部颠球的 “海豹式过人”,现在球迷们有望在梅阿查球场看到这让人叫绝的一幕。

  克尔隆现年21岁,早在2005年代表巴西队夺得了南美U17锦标赛冠军,并包揽该届大赛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身为巴西国内劲旅克鲁塞罗的新星,克尔隆在攻击型中场和前锋位置上都有出色的表现。其实2008年9月1日,克尔隆就被国际米兰买下,随后被租借到切沃。上赛季,由于受到膝伤的困扰,克尔隆只为切沃出场了4次。

  克尔隆最擅长的是“海豹式过人”,时常用头部颠球的方式摆脱对方球员的防守,但也经常因此遭到对方球员的恶意报复。 2007年9月17日,在一场克鲁塞罗与米涅罗竞技的贝洛奥里臧特市德比战中,克尔隆使用了“海豹式”过人,对方的右后卫球员恼羞成怒采取粗暴犯规并在赛后被禁赛五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