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提醒皇马注意更衣室矛盾:球星太多也麻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达内提醒皇马注意更衣室矛盾:球星太多也麻烦
2009年07月08日 15:55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C罗亮相伯纳乌后,前皇马巨星齐达内表示,“皇马现在最大的资本是球星,但最大的危机也是球星。”

  在齐达内看来,巨星政策同样是一柄双刃剑,而他本人更曾深受其害。“我过去曾经说过一些很严重的话,也许不应该被移植到现在的皇马。不过我依然想提醒所有的皇马管理层,包括这些被球迷所期待的巨星球员:一支球队首先需要团结,需要球员在各自的位置上发挥最大的能量。”

  齐达内所谈到的“严重的话”,是指他2006年宣布退役后曾经抨击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当时他曾表示弗氏的政策“近乎愚蠢”。

  齐达内表示,新帅佩莱格里尼的权威需要得到加强,“只有一位铁腕的教练,才能维持更衣室的秩序。同时我希望经历了上一次的教训后,弗洛伦蒂诺能更好地处理球星们之间的关系。否则皇马的梦想随时可能变成灾难。”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