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签下巴西国脚梅洛 紫百合主力转投斑马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签下巴西国脚梅洛 紫百合主力转投斑马军
2009年07月09日 14: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巴西国家队的新宠,佛罗伦萨的后腰梅洛将在下赛季穿上“斑马军团”的战袍。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已经就梅洛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2050万欧元加上马尔基奥尼 (总计2500万欧元)。

  由于在巴西国家队和意甲中的出色表现,梅洛受到了许多豪门的关注。除了尤文图斯,阿森纳也是积极的买家之一。据说早在上赛季结束前枪手就与佛罗伦萨取得了联系。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梅洛和尤文图斯达成协议的前一天,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刚刚对外界宣布,他们正式与阿森纳进行有关梅洛的转会谈判。但是现在,拿英国媒体的话来说,温格不得不寻找其他目标来协助法布雷加斯打好下赛季。

  据悉,梅洛将会与尤文图斯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而他的年薪将会达到260万欧元。其实,上月底梅洛刚刚和佛罗伦萨续约到2013年,而他的违约金达到了2500万欧元。这个价格也正是尤文图斯签下梅洛的价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