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多年网恋修成正果 爱妻隆胸挽救恋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托多年网恋修成正果 爱妻隆胸挽救恋情(图)
2009年07月09日 15:1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帕托与女影星斯蒂芬妮结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巴西当地时间7月7日,现年仅仅19岁的AC米兰前锋、巴西籍帕托与同样来自巴西的女友斯蒂芬妮·布里托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值得一提的是帕托与这位美丽新娘竟是在网络上相识相恋,并最终将网恋童话修成正果。

  斯蒂芬妮·布里托比帕托大两岁,是巴西国内著名的女影星,有着天使般的清纯面容和魔鬼曲线,曾是巴西肥皂剧《欲望禁止》的女主角,为《花花公子》拍摄过十分诱人的裸体封面。帕托与布里托2007年11月在巴黎相识并迅速进入热恋。加盟米兰后,帕托每每在进球后都要做出心形手势,献给布里托。

  2008年帕托与斯蒂芬妮之间的感情出现了危机,两人之间问题始于长时间的分离,帕托要辗转于意大利比赛,而斯蒂芬妮则要四处奔波拍戏,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没有能够承受距离的考验,最终双方选择了分手。而前不久,帕托和斯蒂芬妮的关系得以修复,有意大利媒体透露爱情回旋的原因,竟然是斯蒂芬妮的胸部,在和帕托分手之后斯蒂芬妮接受了一次隆胸手术,当时英国媒体透露隆胸是斯蒂芬妮一直以来的一个念头,她认为丰满的胸部会让自己看上去更像个成熟女性而不是一个洋娃娃。在身体发生变化之后,充满了成熟女人魅力的斯蒂芬妮又一次让帕托神魂颠倒,他们之间又一次燃起了爱情火花。

  作为帕托在国家队的队友,卡卡携妻子卡洛琳出席了帕托的婚礼。不过由于米兰已经开始了夏季集训,帕托现在的米兰队友并未能到场道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