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警告皇马停止引诱里贝里 否则将上告FIF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警告皇马停止引诱里贝里 否则将上告FIFA
2009年07月20日 09:3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昨天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声称,如果皇马不马上放弃对里贝里的兴趣的话,他将采取行动对抗皇马。作为队中的明星球员,里贝里早已被拜仁高层告知,俱乐部今夏将不会同意他离开拜仁,但皇马一直没有放弃对里贝里的“引诱”,这令鲁梅尼格暴怒不已。

  “ 皇马已经违反国际足联规则几周时间了,他们从未得到我们的允许,与里贝里和他的经纪人谈判,现在是我们要求平静和安静的时候了。我将发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封信,建议他立刻停止引诱里贝里的行动。如果这些骚扰没有立刻终止的话,我们会将皇马告到国际足联。”鲁梅尼格同时表示:“范加尔现在想做(新赛季) 计划,他想留住作为明星球员的里贝里。在拜仁,我们做事总是很认真很干净,我们已经做出了最后的决定,那就是,里贝里要跟我们在一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