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诺坎普球场有望成真 建成后可容纳15万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上诺坎普球场有望成真 建成后可容纳15万球迷
2009年07月20日 14: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诺坎普球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场之一,入座量高达98000人,是全欧洲最大的足球场。如今,几经扩建的球场已稍显落后,修建新的、更加现代化的球场被巴萨提上了议事日程。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新的建设方案中,一套在海上建设新诺坎普球场的设想让人叹为观止。

  据悉,新诺坎普的设计方案是由巴塞罗那建筑师EmiliVidal提出的,建设海上诺坎普的灵感来源于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但这套新方案也面临许多困难,首先需要考虑保护当地的自然环境,还需与周围的环境相协调,以及建设球场的施工难度远比酒店要大。新诺坎普球场球迷容纳数将增加到15万名观众,不过建造该球场的具体费用并没有公布。

  这项建设新球场的计划还处于论证阶段,负责这套方案的建筑设计公司,还将对球场建设的各种优缺点进行反复论证。据报道,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这套方案就将正式提交给巴萨高层,并听取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意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