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姜宁试训"莫斯科" 有望成留俄第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球员姜宁试训"莫斯科" 有望成留俄第一人
2009年07月22日 0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七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田冰)俄超劲旅“莫斯科”足球俱乐部二十一日正式介绍中国足球小将姜宁的首次试训消息。该俱乐部主席德米特里耶夫称,如果一切顺利,“莫斯科”将会考虑引进合同。

  目前俄超联赛排名第二的FC“莫斯科”官方网站二十一日正式介绍了中国前锋姜宁的首次试训情况。由于俱乐部的一线队上周日踢了联赛,周二放假,俄方安排姜宁参加该俱乐部青年队的训练。训练持续一个半小时,并打了会对抗赛,“上阵的姜宁有一次精彩的远射得分”。该俱乐部同时透露说,明天姜宁将和俱乐部的一线队一起训练。

  俄罗斯体育媒体对姜宁的到来表示极大关注并多给予积极评价。《苏维埃体育》当日报道说,如果中国前锋在试训中的表现被“莫斯科”主教练波若维奇看中的话,该俱乐部将会和姜宁的母队青岛中能俱乐部就转会或者租借问题进行谈判。

  俄《体育快讯报》介绍说,姜宁被认为是中国最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在去年二月十七日对阵韩国的比赛中首次代表中国队出场,后入选国奥队参加了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在总共三场比赛中踢边前卫位置。在今年一月份对阵越南的比赛中,姜宁表现出色,攻入了自己进入国家队的首粒进球。

  该报援引“莫斯科”足球俱乐部主席德米特里耶夫的话说,俱乐部将对这名年轻的中国前锋进行试训考察,“我们已经跟踪考察他六个月了。如果他能成功地适应俄罗斯的新环境,并在转会文件方面不发生问题,我们可能会在最近的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签订合同。”

  据悉,姜宁此次赴俄试训的时间初定为五天。如果一切遂愿,姜宁或将成为中国球员登陆俄超联赛的第一人。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