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热身演火爆全武行 阿毛里情绪失控追打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热身演火爆全武行 阿毛里情绪失控追打对手
2009年07月22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6年德国世界杯齐达内的“头顶门”深深地印在球迷们的心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相似的一幕居然出现在了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中。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意乙球队维琴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尤文图斯的前锋阿毛里突然情绪失控追打对方球员,后来他甚至还言语攻击裁判,这位拥有意大利国籍的巴西人最终被红牌罚下。 70多分钟里10人应战尤文图斯和对手1:1战平。

  齐达内怒顶马特拉齐,这样的情绪失控发生在世界杯决赛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还情有可原。但像阿毛里这样的突然“发疯”就显得没有必要了,估计他将受到意大利足协的严厉处罚,甚至会缺席新赛季意甲的前几场比赛。

  当时是比赛第19分钟,尤文在两分钟前刚刚丢了一球,在场上0:1落后。作为尤文前锋的阿毛里在一次突破时遭到对方球员迪切萨雷拉的犯规。从慢镜头来看,当时迪切萨雷拉使劲拉住阿毛里的球衣,巴西人的跑动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种犯规动作本来应该被裁判出示黄牌,但由于仅仅是一场热身赛,因此当值主裁也本着保证比赛流畅性的目的,并没有对此进行判罚,阿毛里本人也不是过于生气,他仅仅是口头指责对方的犯规。但迪切萨雷拉做了和当年马特拉齐一样的事情,转头向阿毛里说了什么,显然这番话带有侮辱性。在迪切萨雷拉向本方禁区跑去的时候,被齐达内“灵魂附体”的阿毛里迅速追上去直接将对方推倒在地。

  一看形势不妙,双方球员立刻围拢到一起,尤文队长皮耶罗上去想拉开阿毛里,但后者却依然不停的向迪切萨雷拉大吼,维琴察也有5名球员上来拉住阿毛里,而他对已经坐在地上的迪切萨雷拉依然是愤怒无比。由于阿毛里故意将对方推倒在地属于恶意犯规,因此主裁跑过来向他出示红牌,阿毛里一边离场一边向裁判大声埋怨,他认为裁判的判犯不够公正,迪切萨雷拉更应该吃牌。

  和齐达内一样,在足球场上的阿毛里一直都非常绅士,自从2001年以来,阿毛里效力过皮亚琴察、梅西纳、切沃、巴勒莫和尤文图斯5家球队,7个赛季他总共才得到2张红牌,上赛季在尤文打了41场比赛的他,也只是拿到5张黄牌。而这次突然发火将对方推翻,很可能是迪切萨雷拉对他的言语攻击非常过分。

  尤文主帅费拉拉赛后表示阿毛里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赛后阿毛里立刻向我们道歉,虽然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我们必须要尽力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尤其是当联赛正式开始以后。 ”

  虽然早早就不得不处于人数上的劣势,但尤文图斯还是在第76分钟扳平了比分,萨利哈米季奇左翼突破,他在切入禁区之后被达席尔瓦放倒,这次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特雷泽盖操刀主罚,他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