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将随国米来鸟巢 狂人电话说服非洲猎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托奥将随国米来鸟巢 狂人电话说服非洲猎豹
2009年07月22日 14: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埃托奥加4000万欧元换伊布,这个夏天最重量级的球员交换终于接近完成。米兰的当地时间昨天,在经过了差不多4个小时的谈判,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向媒体表示双方基本已经达成共识,只剩下一些细节条款还没有敲定。这意味着这笔大交易的最难点已经解决,巴萨和国际米兰俱乐部都将迎来自己心仪的球员。而且埃托奥这位西甲超级射手有望赶上8月8日国际米兰与拉齐奥在北京鸟巢进行的2009红牛意大利超级杯比赛。

  国际米兰和巴萨在上周已经就两位球星的交换条件商谈一致,接下来就是两家俱乐部和伊布、埃托奥的个人条款谈判。应该说最配合的就是伊布,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欧冠金杯梦想,瑞典人早早就表态愿意放弃自己在国米超过1000万欧元的年薪,接受降薪加盟的条件。本周一,还在美国跟随国米季前热身的伊布公开表示:“巴塞罗那能够给我提供生命里最重要的机会!我渴望与梅西一起表演! ”这番言论,证明伊布的谈判已经获得成功。几个小时候,西班牙媒体就披露,伊布已经同巴萨就一份为期5年,税后年薪750万欧元加上巨额奖金条款和球员自有全部肖像权的合同达成一致。

  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就是要求多多的埃托奥。他先是拒绝同国米洽谈条款,而且向巴萨索要1500万欧元的“分手费”。接着,声明自己愿意接受转会,但过分地开出了1300万欧元年薪的条件。本周一,埃托奥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通了电话,狂人的说服彻底打消了埃托奥心目中所有的疑问,这是这起转会的转折点。

  昨天,埃托奥的经纪人和国米方面展开了第二次的谈判,国米主席莫拉蒂也加入可谈判。据悉这次谈判进行了差不多4个小时,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之后出现在了米兰机场准备飞回巴塞罗那,他向媒体表示谈判非常顺利,现在双方在为最后的一些细节而努力,他在周三还有可能继续飞回米兰。据悉,埃托奥已经接受了国米开出的1000万年薪加奖金的条件。

  如果一切顺利,埃托奥应该赶得上国米的中国之行。 8月8日,北京奥运开幕一周年之际,鸟巢将举办的2009红牛意大利超级杯,作为上赛季的意甲冠军,国米将和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届时一支全新的,更强大的国米绝对值得期待。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后鸟巢举办的第一个大型体育赛事,也是意大利超级杯首次在亚洲举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