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粉丝为朴智星打抱不平:他应比贝巴工资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粉丝为朴智星打抱不平:他应比贝巴工资高
2009年07月24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朴智星是韩国的超级巨星。他人气超高,代替泰格·伍兹、罗杰·费德勒、蒂埃里·丹尼尔·亨利成为了吉列模特。”

  这是英国的大众日报《太阳报》首尔发往英国的首篇报道的内容。当地时间24日,《太阳报》通过题为《弗格森迎接朴智星(Fergie hails United Star Park)》的新闻对朴智星在韩国的人气进行了特别报道。

  《太阳报》介绍称:“朴智星很受佛格森教练的信任。下个月他将与曼联球队签订新的4年期合同。”另外,还补充道:“2005年朴智星从埃因霍温来到曼联时,大家仅从为市场的角度来看待他。然而,他超过人们预期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也是他的主战选手级的价值上涨两倍多的原因。”

  《太阳报》还详细报道了弗格森教练对朴智星的称赞。对这篇报道的内容的留言中,全是对朴智星的称赞。

  一名英国粉丝评论道:“朴智星常常挂着笑脸比赛,是一名让人心情不错的选手。”另一名粉丝盛赞道:“他拥有拼搏精神的优秀的决断能力,即使坐在候补席上也没有怨言。他应比贝尔巴托夫得到更多的工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