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亚洲之旅令爵士心存锋线新组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亚洲之旅令爵士心存锋线新组合
2009年07月26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26日电(记者 江耘 柴燕菲) 8:2,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完美结局,曼联也不例外。今晚结束的曼联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爵士除了满意结局外,对该队锋线上的表现最为满意。

  所周众知,今夏曼联变数很大。先是走了C罗纳尔多,之后又引进欧文等球员。欧文、鲁尼、马切达等锋线球员如何使用且发挥最大功能,也引起众人关注。

  此次曼联亚洲之旅,除了参加商业活动外,弗格森也承认是对锋线组合的磨合。

  “今晚曼联表现十分好,与对手较弱有一定关系。”弗格森表示,除了满意结果外,队伍前锋线上表现出的世界级水平也十分好。

  今晚比赛上半场出战的欧文打入两球,也让福格森不吝赞美之词。“欧文的表现离不开全场球员提供的支持,不过欧文全力拼搏、冲刺和抢位,表现令人满意。”福格森也相信,欧文的进攻将对曼联新赛季有很大的帮助。

  “新赛季我们把7号球衣交给欧文,大家知道7号在曼联是有着光荣传统的号码。”弗格森表示,欧文通过过去10年的表现,已经证明他资格穿7号球衣,“我相信他有能力去把这个光荣传统发扬下去,当然也可以交给年轻球员,但是相信欧文在这个赛季里会有很优秀的表现。”

  谈及新赛季,弗格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态:“通过此次亚洲之旅,对新赛季锋线组合已经心中有数。”不过,谨慎的爵士马上又说:“马切达身体条件优秀,又有一定国际大赛经验,因此新赛季曼联锋线还是存在多种尝试。”(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