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签下阿隆索 媒体称将与罗马完成大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宣布签下阿隆索 媒体称将与罗马完成大交易
2009年08月06日 17: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媒体透露皇马将与罗马完成大型转会交易

  最后一单:走“马”换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官方正式宣布了与利物浦中场哈维·阿隆索签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阿隆索将在伯纳乌效力到2014年夏天。但是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阿隆索并不是皇马在这个夏天的最后一笔交易,他们正在寻求和意甲劲旅罗马进行一次大范围交易,牵涉的球员达到7人之多,而交易的总值将超过7000万欧元。

  昨天,利物浦和皇马官方分别宣布了双方达成协议的消息,接着当地时间昨天上午阿隆索出现在了马德里。上午10点半,他来到萨达尼斯医院,等待他的是皇马的医疗小组。阿隆索接受了包括X-射线、心电图、超声波、核磁共振在内的全套体检,一个小时之后,阿隆索体检结束,结果显示阿隆索的身体状况非常出色。皇马医疗小组负责人称,虽然阿隆索的脚踝曾经受过重伤,但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下午,阿隆索终于穿上了心仪已久的皇马队服,跟随球队第一次参加训练,而他的队友更是列队鼓掌欢迎。随后皇马官网也正式宣布,阿隆索转会成功,阿隆索最后的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另加价值500万欧元的追加条款,皇马今夏为九大新援的总投入已达到2.54亿欧元。

  而在送走阿隆索后,利物浦迅速找到了西班牙国脚的代替者,他们官方宣布和意甲劲旅罗马已经达成协议,将引进意大利国脚阿奎拉尼,阿奎拉尼的转会费达到2000万欧元,另外还有300万欧元浮动奖金,他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

  皇马方面也在继续酝酿更大的转会动作,对象就是上赛季战绩糟糕但又无力购买新援的罗马俱乐部。据悉,这笔交易的总值至少在7000万欧元以上。罗马将得到五名球员,其中包括荷兰帮的范德法特、罗本、亨特拉尔、德国国脚梅策尔德以及穆罕默德·迪亚拉。以上五位球员都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中,皇马希望能够用这价值7000万欧元的五人换来罗马的意大利国家队中场核心德罗西和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卫胡安。

  以二换五的交易计划,看上去罗马占得不小的便宜,不过胡安和德罗西分别是球队后场和防线的绝对核心,他们出走将让罗马的阵容彻底进行一次大换血。同时,皇马虽然一下子送走五名高水平球员,但那些都是弗洛伦蒂诺的弃将,因此他们并不在意。而胡安和德罗西一旦加盟,球队的中后场实力将有显著提高。

  □晚报记者 俞 炯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