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队友感染甲流还得比赛 主帅:他没传染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队友感染甲流还得比赛 主帅:他没传染性
2009年08月16日 14:4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因炮轰队友贝克汉姆而遭受非议的洛杉矶银河球员多诺万日前被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不过多诺万并没有享受“隔离待遇”,这名参加了本周美墨之战的球员将不会参加银河队在周五的训练,但却有可能在周末的联赛中上场,银河主帅阿雷纳表示:“多诺万的病没有传染性,我们都通过了检查。是否上场肯定要取决于他的感觉,以及医生的意见。”相比之下,德甲联赛就谨慎得多,参加了美墨之战的三名球员目前已被强制隔离。(张宇翔)

【编辑:张中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