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新赛季仍身披80号 豪言本赛季超越国米登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新赛季仍身披80号 豪言本赛季超越国米登顶
2009年08月19日 14:2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昨天,意甲AC米兰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球衣号码。卡卡走后的球队新核心罗纳尔迪尼奥沿用了上赛季的80号球衣,新加盟的前锋亨特拉尔将身着11号球衣。

  罗纳尔迪尼奥生于1980年的,所以在上赛季加盟米兰的时候,他就选择了80号,新赛季他并没有做任何改动。虽然号码不变,但小罗希望自己和米兰的成绩能够有质的飞跃。逐渐找回状态的小罗现信誓旦旦地表示:“我相信米兰可以在意甲以及欧冠联赛中超越国际米兰。虽然这确实有些困难,但我想要在这个赛季夺取意甲联赛以及欧冠联赛的冠军。这是鼓舞我们超越国米的动力所在,在过去几年当中,他们已经赢得了太多荣誉,并成为了欧洲最为强大的球队之一,但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 ”

  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公开力挺小罗:“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第一,把他放在中场就是一种巨大的浪费。如果他能更多地出现在禁区边缘,那么他就能制造更大的威胁,并且射入更多的球。从战术上来讲,这是让小罗复活的最佳方法。 ”

  也许是受到了贝卢斯科尼的鼓励,罗纳尔迪尼奥在前天与尤文图斯的热身赛中成为了全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