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脱衣黄牌"改战局 里斯本竞技被冤枉逼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脱衣黄牌"改战局 里斯本竞技被冤枉逼平
2009年08月19日 16:2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球者脱掉上衣庆祝就会被黄牌警告,这项足球规则今晨再次暴露出荒谬的一面———在今天凌晨的一场欧冠资格赛中,佛罗伦萨客场以2比2逼平里斯本竞技,主队就被这张“脱衣黄牌”害惨了。

  第58分钟,里斯本竞技中场武克塞维奇攻入一球,把比分扳成1比1。武克塞维奇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由于他上半时还吃过一张黄牌,因此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主队刚把气势打出来,此刻仿佛被兜头浇下一盆冷水。虽然葡萄牙国脚维洛索在第66分钟再入一球,里斯本竞技以2比1反超,但维洛索只能用怒吼压抑胸中的激情。里斯本竞技少打一人的劣势在终场前显现出来,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第79分钟把比分改写成2比2。佛罗伦萨避免吃到败仗,而且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下轮回到主场的晋级希望大增。

  一张黄牌改变了整场比赛的战局,不仅影响这一场,还会波及下一场,起因竟是脱衣庆祝。据说,某些国家的妇女或是某种女士看到男性裸露上身会很反感,国际足联为推广足球运动和增加足球收视,才定下这条规则。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