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输球里克尔梅事不关己 英格兰幸灾乐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输球里克尔梅事不关己 英格兰幸灾乐祸
2009年09月11日 10: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阿根廷队终于被逼上悬崖之后,人们突然想到了一个人——里克尔梅。因里克尔梅的桀骜不驯,马拉多纳上任后坚决地将这位阿根廷中场大师赶出了国家队。如今,阿根廷媒体纷纷翻出这本旧账来攻击马拉多纳。

  不过,里克尔梅现在可淡定得很,即便是阿根廷输球,他仍旧正常地参加俱乐部的训练,并且没有接受任何人关于国家队的采访。

  与罗米的淡定相比,英格兰队队长特里在得知世仇阿根廷队再次输球的消息后,则幸灾乐祸地表示,“梅西和C罗都缺席世界杯,对于英格兰队来说,这将是很棒的消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