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国际米兰0-0巴塞罗那 伊布埃托奥无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国际米兰0-0巴塞罗那 伊布埃托奥无进球
2009年09月17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欧冠联赛小组赛F组迎来焦点对决,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另外一场,基辅迪纳摩3比1战胜喀山红宝石,占据本组榜首。

  比赛第1分钟梅西中场断球高速突进,晃开卢西奥和萨内蒂在禁区线上起脚,塞萨尔侧身将球挡出球门。第11分钟麦孔一脚冷箭偏出球门。第32分钟,埃托奥在四名后卫围堵下将球分给中路斯内德,斯内德右脚打门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始国际米兰险些取得领先,埃托奥在禁区线上横穿分给斯内德,斯内德起左脚低射,球擦柱而出。2分钟后,哈维中场送出准确长传,及时插上的伊布试图左脚挑门,不过球却高出横梁。第71分钟梅西补上铲射,可惜球却高出横梁,国际米兰躲过一劫。

  第90分钟基伏放倒梅西吃到黄牌,巴萨开出任意球皮克包抄到禁区可惜未能碰到皮球。最终国际米兰在主场战平巴塞罗那,取得重要的1分。

  双方首发:

  国际米兰(4312):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穆埃尔、26号基伏/8号莫塔、11号蒙塔里(67’5号斯坦科维奇)、4号萨内蒂/10号斯内德(79’39号桑顿)/9号埃托奥、22号米利托(85’45号米利托)

  巴塞罗那(433):1号巴尔德斯/2号阿尔维斯、3号皮克、5号普约尔、22号阿比达尔/6号哈维、24号亚亚·图雷、15号凯塔/10号梅西、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14号亨利(76’8号伊涅斯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