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面对空门也射失 遭国米球员唾弃被观众狂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面对空门也射失 遭国米球员唾弃被观众狂嘘
2009年09月17日 14: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米兰梅阿查球场,狂妄的伊布在全场嘘声中一球未进;仇恨的埃托奥也未能在老东家身上捅上一刀。人们预料中的“锋狂”没有上演,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较量中,国际米兰主场0:0战平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不过虽然一个进球也没有,但是比赛依旧不失精彩。巴萨流畅的进攻和国米严密的防守还是给球迷送上了一场经典的赛事。

  国米0∶0巴萨

  恩怨留到诺坎普

  从整场表现来说,发挥更好的是为国米效力了5年、在梅阿查熟门熟路的伊布。

  开场第8分钟,伊布就获得了绝杀机会,可惜急于表现的他硬生生将皮球踢上了天。下半场开始不久,伊布再度赢得破门良机,还是哈维的长传,伊布几乎面对空门的左脚挑射再度失准。全场比赛伊布获得了4次射门机会,但显然在全场球迷的嘘声里,背负过重压力的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和伊布相比,埃托奥的数据更寒酸了,全场比赛他仅有一次射门,是第84分钟远程直接任意球还被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轻松没收,而运动战中的射门机会一次也没有。当然这和巴萨牢牢掌控比赛局面有关,国米基本上就是在防守。

  虽然埃托奥对于巴萨有着满腔的仇恨,但他的愤怒也仅仅是针对主帅瓜迪奥拉和巴萨高层,和昔日战友之间依旧亲密无间。每当普约尔、皮克等球员在防守中放倒埃托奥后,他们都会主动上前将他拉起来,喀麦隆前锋也会主动和巴萨球员说说笑笑。离开国米后大肆抨击旧主的伊布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国米的球员在将他搞翻在地后,往往就是拍拍屁股走人,大家和他已经没有任何情谊可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