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王因穿错鞋遭清洗 弗兰:弗格森赶我出曼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射手王因穿错鞋遭清洗 弗兰:弗格森赶我出曼联
2009年09月17日 14: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次荣膺欧洲金靴奖的乌拉圭射手迭戈·弗兰近日透露,令他离开曼联的直接导火索,原来是一双穿错的球鞋。弗兰说:“你不能向弗格森说谎。他要求我在比赛中为球鞋换上长钉,那种适合湿滑场地的钉子,但我自认为穿短钉感觉更舒服。我同意换钉,但实际上没有这么做。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我在门前摔倒,浪费了一次进球机会。赛后,我急忙冲回更衣室想换鞋。但弗格森捉住了我,他一把抢过我的球鞋,将它们扔了。那就是我为曼联踢的最后一场比赛。”

  ●地雷发言:随便一条理由都可能让爵爷赶你走——— 看你老婆不顺眼(对小贝)、见不得你公开调笑队友是教练干儿子(对范尼)、不能容忍你在自传里“指点江山”(对斯塔姆)、不允许你跟他争辩(对基恩)……所以弗兰认为是两人在球鞋用钉上的分歧让自己离开曼联也可以成立。但,爵爷要真喜欢谁,哪怕你每晚泡夜店、换女人如换衣、当众给他脸色,他依旧会如慈父般宠爱和容忍,哪怕你反骨到离家出走了,他还会絮絮叨叨地喃喃着:“也许将来的某一天,他会回来,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将发生什么。”弗兰,请你明白,爱一个人和厌一个人其实从来都没有什么理由的,当我知道李敖把跟胡因梦离婚的理由归结为“见不得女神因为便秘憋得脸红脖子粗”的时候,就明白了所有的理由都是瞎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