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休假变身泥浴潮人 堪比老马做SPA(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休假变身泥浴潮人 堪比老马做SPA(图)
2009年09月23日 10:2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就在上周,马拉多纳抛下逆境中的阿根廷国家队赴意大利做SPA引起一番口诛笔伐,紧接着时隔不到一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加入了“理疗”行列,正所谓爱惜身体无可厚非。不过与“老马”的香熏截然不同,卡佩罗享受的是目前最流行的“泥浴”,而陪在意大利人身边的,当然就是妻子劳拉。

  意大利南部小城大多有水温从32到37摄氏度不等的温泉,这些景点专门提供一些泥浴治疗服务。来这里享受休闲的卡佩罗及其妻子就这样一不小心落入了记者的镜头。与比赛场边的威严姿态大相径庭,镜头前只穿了一条黑色泳裤的卡佩罗从头到脚、甚至包括脸部都涂满了深灰色的泥浆,要不是那一头标志性的卷发,意大利人的身份还真有些难以“识别”。身边的劳拉更将泥浆涂抹得辨别不出了比基尼的花色。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作品”还算令人满意,63岁的卡佩罗于是走到劳拉身边,和自己的老婆开起了玩笑。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种泥浴的理疗效果十分明显,除了能有效使皮肤表层的污垢加速代谢以外,据说泥浆还能调和皮肤的颜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