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减肥3公斤回国 准备率队征战最后预选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减肥3公斤回国 准备率队征战最后预选赛
2009年09月24日 16:0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意大利进行了一周多减肥治疗的马拉多纳,今晨带着稍稍减轻的体重,动身回国,准备率领阿根廷队征战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通过水疗、节食,马拉多纳在意大利留下超过3公斤的脂肪,达到了减肥的目的。不过他还留下了一副价值5900美元的耳环,意大利税务官员以马拉多纳当年效力那不勒斯队期间逃税为由,找上门来,取走了这副耳环,以冲抵当年欠税。

  阿根廷队将于本月30日与加纳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马拉多纳回国后,将公布出战加纳队的阿根廷队球员名单。阿根廷队随后将于10月10日和13日分别与秘鲁队和乌拉圭队在主客场进行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