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缩门术"使球门变窄10厘米 网友惊呼太有才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门将"缩门术"使球门变窄10厘米 网友惊呼太有才了
2009年09月26日 14:29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好门将顶得上半支球队。瑞超哥德堡队的丹麦门将克里斯滕森就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由于他的出色表现,哥德堡在积分榜上与AIK苏纳同分,但是净胜球上却多出对手15个排名榜首。他是怎样做到如此优秀的?绝非仅仅是他矫健的身手,更靠灵活的头脑和丰富的想象力——偷挪门柱狂赚净胜球。

  夺冠对手强烈质疑

  据克里斯滕森透露,自己在每场比赛前都有这么个“窍门”:走到门柱旁边,然后用脚将门柱的底部向内侧磕。由于门柱与地面并没有非常牢固的固定,因此克里斯滕森可以轻松将门柱的下端向内磕10公分!好好的一个长方形球门就这样变成了梯形,就是这10公分,却可以改变许多原本角度刁钻的射门的命运。这样,对手许多刁钻的射门,一次次擦柱而出,对手在感叹球运不佳的同时,克里斯滕森心中肯定在窃笑。“这样的做法非常无耻,建议有关方面对此展开调查,对克里斯滕森的行为进行处罚。”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的AIK苏纳队对此感到不满,“这样的比赛不公平,这很可能会改变最终冠军的归属。”

  网友惊呼太有才了

  可惜再狡猾的狐狸也躲不过好猎手,克里斯滕森的伎俩也有穿帮的时候,在瑞超第24轮比赛中,他再一次挪动门柱,但却被当值主裁明察秋毫发现并毫不留情将门柱摆了回去。克里斯滕森的“小把戏”曝光后,也在中国球迷当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大多数球迷对此表示“克里斯滕森简直太有才了”,也有球迷说,“由于门框和横梁是连在一起的,门框底部向里收缩的时候,横梁中部肯定向上拱起,这样一些本来打在横梁中部弹到门线以外的球就有可能弹进,实际效果一样。”当然也有不少球迷指责克里斯滕森,认为他严重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国际足联应该对此重罚。记者殷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