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被曝合同仅为一年 加盟凯尔特人身披27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被曝合同仅为一年 加盟凯尔特人身披27号
2009年09月27日 10: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加盟凯尔特人的消息早已确认,但由于先前工作签证的问题,郑智一直未和球队会合。直到9月22日,郑智才拿到自己的英国工作签证,而24日,苏超凯尔特人官网也正式刊登了中国球员郑智加盟该队的消息。

  在新闻发布会上,凯尔特人的主帅莫布雷对外正式宣布了郑智的加盟,同时在发布会上,凯尔特人队也宣布了郑智的球衣号码,27号!在今后的比赛中,郑智将身穿27号球衣,为球队征战苏超联赛。

  郑智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最终能加盟凯尔特人,让自己兴奋异常,因为这是家伟大的俱乐部。谈到未来在球队的前景时,郑智低调地说:“我虽然在场上能胜任许多位置,但还要服从教练的安排。”但最后这位中国队队长还是表示希望尽快能与球队一起训练比赛。

  作为一名已经29岁的老将,郑智能够加盟凯尔特人队主要得益于主教练莫布雷的欣赏。不过这个年龄的中场球员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凯尔特人俱乐部一方面尊重了主教练的选择,另外也暗中留了一手,先让郑智在球队效力一个赛季,之后再决定是否和他续约。

  郑智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一方面要加紧恢复,另外还要和队友们磨合,这到底需要多长时间还不得而知。等郑智具备了上场的条件,苏超的赛程差不多也就过去三分之一了。到底郑智在莫布雷的战术体系中占据什么样的位置,现在来看还是未知数。如果能够很好地适应球队,有出色的发挥倒也罢;一旦郑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无法表现出高人一筹的能力,恐怕他在凯尔特人的前景就会变得不乐观。

  郑智是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凯尔特人俱乐部的,此前有媒体报道郑智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如果按照苏格兰某媒体的说法,郑智仅仅和凯尔特人队签订了一年的合同,那么对于郑智来说则是相当有挑战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