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敲定生死战阵容 阿根廷两战全胜才能出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敲定生死战阵容 阿根廷两战全胜才能出线
2009年10月06日 17:0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马已没有退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昨天选召了9名在阿根廷国内效力的球员入队。这样,阿根廷队征战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生死大战的阵容全部组成。

  马拉多纳昨天选拔了中场老将贝隆、前锋巴勒莫等9名本土球员,从而组成了由26名队员组成的阿根廷队。他们将参加10日主场对秘鲁队、14日客场对乌拉圭队的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马拉多纳之前已经公布了国家队18名海外球员名单,其中不乏梅西、马斯切拉诺、特维斯等大牌球员。不过国际米兰队射手米利托因伤被迫退出国家队,他将无缘最后两场预选赛。

  阿根廷队上周在友谊赛中,以全部本土球员出战,2比0战胜加纳队,这两个进球都是由巴勒莫打进的。马拉多纳通过这场比赛,选拔了9名本土球员。

  阿根廷队如今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排名第五,他们只有拿下最后两场比赛才能出线。

  (记者 黄永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