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足协雇巫师反击黑魔法 C罗身后还有"巫术对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葡足协雇巫师反击黑魔法 C罗身后还有"巫术对决"
2009年10月09日 10:3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佩佩的话听上去有些匪夷所思,但葡萄牙足协却不得不信,因为C罗确实受伤了。从目前情况看,葡萄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境况很不妙,他们必须拿下此后两场比赛的胜利,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C罗无疑很关键。于是,葡萄牙足协做出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决定——为了确保C罗身体健康,他们竟决定聘请一名叫做费尔南多·诺奎拉的葡萄牙巫师和佩佩过招。

  佩佩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在那个代表C罗的玩偶全身上下都扎了针,并最终将这个“伤痕累累”的玩偶烧掉扔进了一个盆子里,然后再将盆子里的“骨灰”倒掉,这意味着他在C罗身上所施的魔法将始终伴随着葡萄牙人。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葡萄牙足协希望诺奎拉能够做到的是破坏佩佩在C罗身上所施的黑魔法,而诺奎拉对此非常有信心,他表示:“佩佩的法术不值一提,只要在C罗的照片旁边放一盏点燃的蜡烛台就可以破解。”

  北京时间本周日,葡萄牙队将迎来和匈牙利之间的生死战,C罗能否健康地出现在球场上目前还是个谜,而诺奎拉和佩佩之间的“巫术对决”也将在那个时候分出高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