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去南非皇马损失过亿 拼尽全力只为钱袋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不去南非皇马损失过亿 拼尽全力只为钱袋子
2009年10月10日 08:5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阿根廷一样,欧洲区预选赛中也有一支极受关注的球队,那就是拥有当今足坛最昂贵球星C罗的葡萄牙,他们目前在A组中以13分排名第三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必须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全取6分,才能占据比较有利的位置,而北京时间明晨和匈牙利的比赛则是最为关键的一战。匈牙利目前和葡萄牙同积13分,获胜的一方将有机会争夺小组出线权,因此双方必将在比赛中拼尽全力。

  对葡萄牙来说比较好的消息是,上周的西甲联赛中,轻伤在身的C罗并没有代表皇马出场,这使得他可以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事实上,弗洛伦蒂诺之所以坚持不让C罗出战并不是为了葡萄牙,根据皇马赛季初签订的商业赞助合同,一旦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不能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话,银河战舰很可能将会损失超过1亿欧元的收入,这其中包括转播费用和商业推广费用等。(陶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