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披露爆炸性消息:郑智即将曲线返回英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媒披露爆炸性消息:郑智即将曲线返回英超
2009年10月10日 09: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夏天,郑智拒绝英超升班马的邀请选择加盟凯尔特人队,一度让人大跌眼镜,纵使中国队长在苏超老字号德比中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仍然有众多推崇英超联赛的球迷憧憬着郑智重返欧洲第一联赛的场景,当香港富豪杨嘉诚的控股公司完成对英超伯明翰的收购后,一些媒体认为“蓝军”或许是郑智与绿衫军一年正式合同结束后可以考虑加盟的对象;但昨天传来的一条好消息告诉我们,郑智完全有可能随凯尔特人队一起转战英超赛场。

  据《太阳报》披露,苏超两大豪门球队凯尔特人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正筹划告别市场运作空间有限的苏超联赛南迁到英超联赛,因为第一联赛的舞台才配得上凯尔特人这等豪门俱乐部的光荣历史,英超极其丰厚的电视转播权收益和全球市场,可以使绿衫军在竞技和商业两个领域重回巅峰岁月,向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等豪门看齐,据悉,下个月英超联盟将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吸收苏超双雄。

  凯尔特人首席执行官彼德·劳威尔说,“凯尔特人和流浪者队都是伟大的俱乐部,凯尔特人当然拥有全球市场,但令我们有些许挫折感的是我们生存在一个比较小的市场空间内,我们缺少一个与凯尔特人辉煌历史相符的平台,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为俱乐部提供全球曝光机会的环境,但愿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可以实现,如果英超愿意接纳凯尔特人我们将会非常高兴,当然,事情不会一成不变的,在当前足坛有许许多多的变化,这个世界变得很小,如果凯尔特人在英格兰获得丰厚的电视转播收益,绿衫军将一往无前。”

  郑智应该也非常渴望凯尔特人尽快参加英超联赛,若下个赛季他就能随绿衫军转战第一联赛,可以更多地与世界巨星交手,也会有更多中国球迷通过电视直播欣赏他矫健的身姿。但对凯尔特人不利的是,短期内他们的战斗力在英超只能位居中上游,杀入欧冠联赛的希望非常渺茫;从苏超联盟的角度考虑,他们也绝不会轻易让最吸引眼球的老字号德比在北部消失。(小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