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辟谣称绝不辞职 确认伊瓜因将首发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辟谣称绝不辞职 确认伊瓜因将首发登场
2009年10月10日 13:28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几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曾宣称,他要在踢完世界杯预选赛后考虑是否继续出任阿根廷主帅。不过昨日,老马在阿根廷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一消息,“我只是想和格隆多纳(阿根廷足协主席)当面会谈,告诉他这段时间里发生的一切。但是,有些人是有着险恶用心的。我只是要求开一次会,但他们却说我要下课了。我要说明的是,我既不会放弃自己的努力,也绝不会辞职走人,是一些记者故意歪曲了我的说法,我已和格隆多纳谈过了,我要继续执教阿根廷那是毫无问题的。”

  在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时,老马语气乐观地说:“我们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然后我们还要赢得客场同乌拉圭队的比赛。我们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晋级世界杯的决赛圈。”

  老马确认皇马射手伊瓜因首发

  此外,马拉多纳似乎已经为梅西选定了锋线搭档的人选,那就是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皇马射手伊瓜因。在昨天的训练中,小烟枪穿上了象征主力球员的橙色训练背心。马拉多纳把伊瓜因推到了锋线箭头的位置上,梅西和埃马尔则在他的两翼活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承认,这套三前锋的战术,将是他对阵秘鲁时所采用的攻击组合。“我需要一名禁区内的杀手,我明白伊瓜因能给我们带来什么。”马拉多纳破天荒地表扬了这位自己一直忽略的射手,“伊瓜因强壮、精力充沛,并且对胜利和进球无比饥渴。之前我对他不熟悉,现在我决定让他首发,是因为他和梅西以及埃马尔之间的配合很不错。另外,他曾经拒绝了法国国家队的召唤,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为阿根廷队效力,这对他是一个有利的因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