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乌龙流感肆虐 本轮"7+1"让球迷目瞪口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乌龙流感肆虐 本轮"7+1"让球迷目瞪口呆
2009年10月23日 10:2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轮欧冠联赛除了冷门多,最大的焦点还是集中在乌龙球上,本轮两个夜晚居然出现“7+1”个乌龙球,流浪者与乌尔济切尼一战更是出现了3个乌龙球。《踢球者》将本轮欧冠称为“乌龙日”,据欧足联官网报道,这还是欧冠正赛比赛日有史以来乌龙球最多的一轮,真可谓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7+1”的含义是什么呢?其实就是7个标准的乌龙球+AC米兰门将迪达的那次“黄油手”。

  最“专业”

  卢西奥在拜仁期间是球队的主力得分手,在与基辅迪纳摩比赛中,巴西人又进球了,当时对方开出角球,卢西奥高高跳起,狠狠将球砸进了自家球门,进球角度之刁,力量之大,堪称头球攻门的典范。流浪者的麦卡洛克,同样是对方开出任意球,他距离球门比卢西奥更远,而且还采用了甩头的方式朝自己球门开火,剩下的就是队友目瞪口呆。

  最无奈

  波尔多的恰尼和波尔图的佩雷拉只能自认倒霉。他们面对的都是力量很大的传中球,身后是对方前锋,不挡对方可能得到球,挡则可能进球,这样无奈之下,造成乌龙球值得同情。

  最诡异

  在所有的乌龙球中,最诡异的应该是流浪者队里卡多·戈麦斯的进球。当时,对方队员在禁区外大力射门,球打在他身上后高高弹向球门。场上所有队员都看着球,没有人觉得球会进,但是球还真的高高落下,擦着横梁进了,这个球最大责任显然应该是对球路判断失误的流浪者门将。

  最爆笑

  主力门将斯托拉里后背受伤停赛一个月,迪达上周末才捞到首发,对罗马表现尚可但本场就玩出拙劣游戏,加速了自己被米兰清洗。昨晨他的失误让人想起2000年对利兹鲍耶28米的远射从他胯下入网,2007年对切沃联赛他扑倒后卫博内拉自己也摔倒,让对手拿球单刀。意大利媒体也列出他的失误表,算上本场的已经是第29个。“迪达摆出了门将史上最漂亮的乌龙”,《米兰体育报》这样评价这个不算乌龙的“门将乌龙”!

  本轮乌龙榜

  里卡多·戈麦斯(乌尔济切尼);拉弗蒂(流浪者);麦卡洛克(流浪者);卢西奥(国米);恰尼(波尔多);佩雷拉(波尔图);佩雷亚(马德里竞技);迪达(AC米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