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托雷斯复出三打封闭 狂人为决战怒责队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托雷斯复出三打封闭 狂人为决战怒责队医
2009年11月03日 09: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天以及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4轮将上演16场较量。欧冠小组赛赛程已过半,而在F组垫底的国际米兰,分别在A组、E组中仅列第3位的拜仁、利物浦,以及在C组暂居榜首但仅比小组最后一名多3分的皇马,都将在本轮欧冠迎来事关能否小组晋级的生死战,因此本轮比赛对于目前处境危险的上述豪强而言堪称是悬崖边的生死决斗,一旦输球后果将不堪设想。

  伤兵满营影响决战:国米主帅愤怒问责队医

  国米可谓是豪强中处境最危险的一个,他们在F组中仅积3分排名垫底,本轮他们又来到天寒地冻的乌克兰,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基辅迪纳摩,要知道上轮基辅迪纳摩就在客场逼平国米。一旦国米本轮无法在客场取胜,在小组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国米很可能小组都出不了线。指望主帅穆里尼奥率队在欧冠有所作为的老板莫拉蒂,很可能将穆帅解职。

  因此面临巨大压力的穆帅,在这场生死战前也是心烦意乱。由于国米近期遭遇大面积伤病,主力前锋米利托还没完全恢复,另一锋将埃托奥又被伤病困扰,小将巴洛特利也患上感冒,加上悍将蒙塔里本轮联赛又“挂彩”,而此前刚伤愈的中场主将莫塔也是伤情复发,因此穆帅对队医孔比发火,他质问队医工作不力导致球员接连出现伤病,而且总是在赛前才临时通知球员受伤,令其措手不及,而国米前任主帅曼奇尼就曾为此问题多次怪罪孔比。

  为生死战不顾健康:红军前锋10天内3打封闭针

  红军利物浦与国米境遇相似,他们目前在E组仅积3分名列第3,分别落后排名前两位的里昂、佛罗伦萨6分与3分,而本轮他们又是在客场挑战上轮击败他们的里昂。

  此外,红军目前同样是遭伤病肆虐,包括队长杰拉德、头号得分手托雷斯、后防主力斯科特尔在内的多达9名球员受伤。本轮客战里昂,被推到悬崖边的红军再也输不起了。况且在英超刚吃到本赛季第5场败仗的红军,夺冠希望已极为渺茫,而联赛杯又出局,因此他们只剩欧冠一根“救命稻草”。因此为了确保取胜,红军不顾一切豁出去了,他们甚至已决定让有伤的托雷斯在10天内第3次打封闭针上场参赛,此前托雷斯已连打2针封闭参加了对曼联、富勒姆的比赛。

  众所周知,打封闭针对运动员的身体健康是极大的损害与摧残,甚至可能导致伤病不断的运动员在退役后面临残废危险,但红军为自救已根本顾不了这些了,毕竟托雷斯是红军目前胜利的唯一保证。

  死磕米兰不择手段:卡卡欲对老东家痛下杀手

  尽管皇马目前积6分暂居C组首位,但他们仅比小组垫底的马赛多了3分,况且本轮他们又是客场挑战上轮击败他们的AC米兰,一旦在客场再输球,皇马很可能就沦为小组末位,小组出线就异常险峻了。

  据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总经理巴尔达诺都对球队下达了必胜令,毕竟上轮主场输给被媒体讥讽为敬老院的米兰、加上国王杯惨败给西丙弱旅,令皇马颜面无存。而主帅佩莱格里尼为了确保自己的权威,保证自己的战术用兵能够实施,也弃用了能利用犀利传球盘活进攻的大将古蒂,毕竟无法容忍古蒂对自己的辱骂。而包括卡卡在内的皇马球员,也都表示会不择手段在客场死磕米兰,报上轮主场窝囊输球的一箭之仇,尽管皇马此前客战米兰5场比赛全败。而上轮被米兰球员、球迷嘲讽的卡卡,看来也要与老东家AC米兰恩断义绝了,他私下表示要全力争胜不给旧主留情面,毕竟对他身价能力与转投皇马的质疑,已刺激了这位巴西天王。

  主场火并法甲霸主:拜仁为免被暗算背水一战

  上轮客场负于上赛季法甲冠军波尔多的拜仁,目前积4分在A组暂列第3,排在积7分的波尔多、积5分的尤文图斯之后。本轮,拜仁在主场再度迎战波尔多,但却面临主力中后卫范比滕与锋线小将托马斯·穆勒停赛的尴尬处境。

  此外,近来表现强劲的波尔多也是来势汹汹,该队将帅都宣称要在客场撂倒拜仁,提前2轮小组出线。而拜仁此番将是背水一战,因为如果拜仁本轮比赛一旦无法取胜,即使能战平拿到1分,也非常危险。因为尤文此战击败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难度不大,如果拜仁无法取胜,尤文将扩大对拜仁的领先优势。而在最后2轮小组赛中,不排除尤文与波尔多联手踢默契球、联手“暗算”拜仁的可能性。因此,本轮比赛坐镇主场的拜仁不容有失,他们必须与波尔多火并,否则他们可能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况且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的拜仁也继续在欧冠雄起来扭转颓势,而伤愈复出的罗本此战复出,将为拜仁增添取胜自信。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