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西曼联战平出线 红魔十分钟绝地反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切尔西曼联战平出线 红魔十分钟绝地反击
2009年11月04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最终双方各入3球战成平手,欧文、斯科尔斯和巴伦西亚相继建功。中央陆军则是由内奇德、克拉西奇和别列祖茨基取得进球。

  第25分钟中央陆军内奇德停球给扎戈耶夫,后者小角度抽射破网。第29分钟曼联扳平比分,巴伦西亚右路传中欧文,后者一脚打门得手。第31分钟中央陆军克拉西奇一人突破曼联整条防线,晃过范德萨轻松打空门得手。

  第47分钟中央陆军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别列祖茨基后点头球破网。第50分钟弗莱彻假摔吃到黄牌。第58分钟鲁尼换下纳尼,埃夫拉换下法比奥。第84分钟斯科尔斯接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第91分钟巴伦西亚禁区外远射得手,曼联主场艰难战平。

  在另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马德里竞技,替补出场的阿圭罗打破僵局,德罗巴梅开二度反超,但阿圭罗补时进球将比分扳平。同组另一场比赛波尔图客场1比0力克尼科西亚,切尔西和波尔图在本组中提前出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